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謝花飛花滿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飛花滿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花事裝點過的似水年華 

  離別花 

  “行人莫上長堤望,風起揚花愁殺人。” 

  晨風為我悲,寒鳥應相依。相依的鳥遠了,人與誰歸?望長堤,揚花四起,化作相思淚。 

  我和他在白花籬前是那樣的揮手道別,完美的結局為何又要經過淚水的渲染?“春風不解禁揚花,蒙蒙亂撲行人面。”花與風的完美合作為這離別的美景抹上了淡淡的脂粉。卻又為何有人道美中不足?是那花的容顏惹人妒忌,還是淚水的柔情惹人心傷? 

  淚痕深,道不出的缺憾是離愁。 

  女人花 

  “一朝春盡紅顏老,花盡人亡兩不知。”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桃花紛然墜落,生命寂寞死亡時的悲愴悲風捻成了反抗流年的微力與無奈。 

  荷桿輕鋤,手攜花囊,鳥自無言花自羞,唯有衣帶飄忽,帶不走花破碎的夢。只有將它深埋在地底連同我暗淡的年華。 

  “儂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儂知時誰。”又有誰知?完美的死亡,唯美的落花,埋葬了一個冰涼的身體,紅霞香斷有誰憐?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花顏散,流年亡,點亮我多年失明的雙目,看到了陽光里最繁盛的拔節。 

  一路盛開的憂傷開出了純潔乾淨的花,黑暗被黎明自由的風吹散。遺憾的眼角被完美畫上了色彩鮮明的眼影。完美的化妝,辨不出遺憾與完美,辨不出已散的花顏…… 

  流年的遺言: 

  我只是千萬風箏中的一隻,帶着一個凄惶而飄忽的夢,一個未曾實現的諾言。總以為在雲端漫步是完美的旅行,卻忘了地面的高度,斷裂了翼,殘缺了身體,於是流年已亡。 

  可是,花告訴我,美麗的回憶為我打上了花的印記,我是完美的,因為風箏滿天,花滿天……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飛花滿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飛花滿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