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謝花飛(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飛(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七.魂斷

  站在花園的平台上,我感覺風吹的很冷很冷,可我的心更冷。我好像已經醉意蒙生,流出了眼淚。我嘴裡喊着:“娘,娘,您在哪裡?我好想您,我終於和父皇團聚了,您看到了嗎?這十六年來,我受了多少苦,我都已經忘記了什麼才是微笑,娘,您放心,我一定會為您報仇的……”

  還沒等我說完,一個人就已經用手環抱着了我,回頭一看,是他,影無痕,他好像也喝醉了。我連忙掙脫他的懷抱,向後退了幾步,醉意全消。

  很顯然,月光下,他的眼角有几絲淚痕,“如煙,跟我走吧,我帶你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咱們浪際天涯吧,我愛你。”    我搖了搖頭,因為理智告訴我不能。我和他不算是志同道合的人,這樣只會讓他受更多的傷。我註定是個沒有愛只有恨的女子。

  但他好像並沒有放棄的意思。依然靠近我,他握住了我的手,我感覺到他的手沒有絲毫溫度,以及他急促的呼吸。當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他的薄唇已經覆在了我的唇上,我急忙站了起來,氣憤的給了他一巴掌,然後哭着跑回屋內,將門重重的關上。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進宮來只是想要報仇,為什麼會遇上他?這到底是為什麼?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扒在桌上哭得昏天暗地,門外傳來了他的聲音,“公主,在下對不起你,我可能是喝多了。不過,我只想告訴你,明天我將和平樂舉行婚禮,她很愛我,我不能辜負了她。原諒我好嗎?”    我徹底崩潰了,我聽到了心碎的聲音。大聲喝斥道:“滾!”

  無聲,他好像已經走了,我打開門,依照微弱的燈光,我看見門口放着一個白玉指環。我將它拾起,套在食指上,然後關上門。這算什麼?紀念品嗎?

  雨下的很大,可此刻,我卻只能聽見自己彈琴的聲音,空氣中透着悲涼的氣息。

  “啪。”琴弦斷了。我的手被割出了血,血滴在琴上,混合著眼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飛(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飛(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