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顆平常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平常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心是善變的,它會隨着你自身的改變而改變,所以,擁有一顆平常的心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以一顆平常的心去看世界,你會把問題看得很清楚,因為你已把自己置之度外。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不平常的事,則事事平常。

  平常心不是僧侶的“看破紅塵”,也不是劊子手的冷淡無情。這是一種心境,一種積極的生活方式。“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不正是平常心的體現么?在喧嘩的鬧市中,我們要時刻警醒自己,不要被身邊的環境所影響,試着去適應,保持自己的一顆平常心,讓自己在喧嘩的環境中靜下心來,投入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毛主席就是有一顆平常心的人物代表,他為了磨練自己的意志,在鬧市中學習,還能靜下心去,這不正是平常心的體現么?

  平常心是非常難得的,世人都希望自己能夠保持一顆平常心,但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大多數人都因一些外界的因素而放棄了自己的平常的心,去追求金錢、權勢、地位等等。全然忘記了平常心的重要。

  平常心為人們的成功奠定了基礎,為人們指明了前進的道路。在高處不耍威風,處於低谷不消極氣餒,一帆風順不得意忘形,不為名所累,不為利所縛,不為權所動,不為欲所惑,不為閑言碎語所擾,這便是一顆平常心的體現。

  在這個熙熙攘攘的社會中,我們要學着去保持一顆平常的心,讓自己看清這個世界看清一切的一切。讓我們擁有一顆平常的心,並讓它帶領我們出發。

  初三:林士?j

您正在瀏覽: 一顆平常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平常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