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黃昏的時候,我喜歡看快要落山的夕陽,尤其是夏天。

  五月的黃昏,天空蕩漾着艷麗的晚霞,像萬花似的在變幻着。從爛紅變為粉紅,從橙黃退到淡黃,由淺藍轉為深藍......

  黃昏時漫步在村外的池塘邊,你會感到她是那樣的安逸。血紅的夕陽,把塘水染的通紅。在晚風的撫摸下,塘水盪起粼粼的波紋,猶如一塊大紅綢子似的輕輕飄動着。幾片落葉在水中悠悠的漂着,猶如一隻只小船。遠處幾位老人正坐在竹筏上垂釣,眼前的美景不禁使我想起“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名句。

  我坐在窗前目不轉睛地看着那夕陽慢慢地墜下山去,滿天彩霞,好似天女撒下一件紅衣裳。看着看着,一幅美妙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那漫天的彩雲漸漸地變成了一座又一座雄奇的高峰,它們在慢慢地變幻着,漸漸的又在那高峰上長出了一棵越長越大的松樹,好似“夢筆生花”。我驚喜的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看,那景象是真的!

  我又專註的盯着那彩雲,她好象害羞了似的,她的臉又剎那間變紅了,我一看夕陽,已經變成了橘黃色的了。

  “多可惜啊!”我想要是能將這美景拍下來,那麼就會有更多的人看到這景象啦!

  夕陽以它最後的餘暉,創造了永恆的美,願在遠路歸來的人的記憶里,也能留下永恆的記憶。

  暮色已經模糊起來了,堆滿了彩霞的天邊也漸漸平淡下來了,沒了色彩。江面上流着的彷彿是夕陽褪下來的胭脂,閃着一縷一縷斑斕的光彩。

  俯瞰小鎮的黃昏,宛如天河裡墜落了一彎金色的月亮,親吻着故鄉的田園,從炊煙裊裊的村寨里,不時傳來幾聲狗畎雞鳴,彷彿是一個遙遠、朦朧的夢。

  漸漸地,天空一片深藍色,隨着夜晚的來臨,藍色的夜幕越來越重。接着,調皮的星星也逐個探出頭來,它們閃爍着光芒,像張着翅膀的小天使,眨巴着眼睛,撩開藍色巨大的夜幕,窺視着大地......

投稿:2005-10-6 13:22:52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