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媽媽和我乘車外出。突然媽媽指了指天上,不無欣喜地說:“瞧,那座雲山!那就是‘金山’!”

  我抬頭望去,果然有一座巍峨綿延的雲山浮在天上,幾乎分不出與天的界限。更美的是它背後大片燦爛的金光與它本身無暇的潔白產生的強烈色差,刺激着人的視覺,閃耀着難以描述的光彩,飄渺像傳說中的蓬萊仙山一般,惹得人不禁想飛上天去追求……,這時,媽媽又說道:“民間流傳說,見到‘金山’的人都會有好運的!”

  真的!我不禁更細心地去欣賞它。可惜,壯美的雲山只是在我眼中飛快地一掠,便被車頂擋住了,但那一個美的瞬間卻定格在了我心中??我憑着眼中殘留着的光影努力地在心中勾勒出它的輪廓,加上背景,加上金色的陽光,抹上一片純白,再加上我的憧憬,珍藏入心中,細細品味。我竟發現它比原來更壯美了,更飄渺而恢宏了。我不禁覺得,它象徵著什麼。它代表着人生輝煌的巔峰嗎?不然,就象徵著人生夢幻般的最高理想!總之,它富有內涵的美絕非是我這拙筆可以描寫出來的。

  這時,媽媽的話彷彿又在我耳邊響起,“民間流傳說見到‘金山’的人都會有好運的!”哦,我知道了,這“金山”美的不凡與輝煌,是因為它被塗上了我們的夢想與憧憬熾熱的色彩!

  幽幽地,彷彿獎賞我的知心一樣,天邊又飄來了一座“金山”,它在我的視野里停留了很久很久。我很清楚這是為什麼,美的瞬間被發現后,發掘者得到的,將是美的永駐。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