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片嫩葉,一滴秋雨,一聲鳥鳴,一叢風中的蘆葦……都是那麼撩人心弦,耐人回味。是呀,大自然的美往往表現在那靈動的一瞬間。  

  一 輕舞飛揚  

   

  你看,秋日的斜暉,投下一個個俏麗的倩影。葉兒象一葉葉扁舟,在半空中翩然起舞,時而盤旋,時而上下分飛,時而相互競逐的追奔着……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盡情的演釋着自己的美麗。當葉兒悠悠然與大地“親密接觸”時,顯得是如此的寧靜,如此的安詳。那一瞬間,演釋了是如此完美的“落葉歸根”呀!  

   

  落葉,真美!  

   

  二 近乎完美的拋物線  

   

  你瞧,在那無垠的蒼穹中,一顆流星劃破了夜空的寂靜。給蒼穹留下了一道近乎完美的拋物線,也給人們留下了無垠的希望與遺憾。人們說,流星其實是月亮的眼淚,當月亮寂寞難耐時,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偷偷留下的眼淚,當她的淚落到了凡間,便成了流星,帶給人們無限的希望。是呀,看着別人的悲傷感覺竟是如此美麗。或許,流星之所以如此美麗,正是因為它稍縱即逝吧!  

   

  流星,真美!  

   

  三 此時無聲勝有聲  

   

  你聽,灰色天空飄落下的雪花在着一瞬間與冰面結成一體時,那扣人心弦的震動,毫不亞於人從心底深處發出壓積已久的吶喊。父親說,兄弟姐妹其實也正如這天上飄下的雪花一般,本無關係,一旦飄落到地上,結成了冰化成了水,就再也分不開了。  

   

  雪花,真美!  

   

  落葉是時間的見證,流星是代表着一個故事的結束,雪花則是相孺與沫的蘊意。它們在演繹生命最後的那一瞬間,是如此的動人心魄呀!正因為有了這無數美麗的瞬間才構造了這如此完美的永恆。人生又何嘗不是呢?短暫的人生,轉瞬而逝的美麗。但只要我們用心去品味,去聆聽,美便俯拾皆是。悲傷時的一份慰籍,失落時的一個微笑,孤獨時的一聲祝福……都能給予人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