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回那失掉的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那失掉的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在幹嗎?為何我從你的眼中讀到一絲淡淡的憂鬱?

  頓了片刻,我已領悟。哦,你在傷心,你在哭泣,你在為昨日的淡然而抱怨,你在為自己的完美而不滿。

  我愕然!你為何要選擇讓自己的世界充滿灰暗的色彩?難道看問題,看自己,看生活非要如此悲觀?

  朋友,仔細看看自己,你哪有一臉的倒霉失敗相?不必為自己的外貌感到悲傷。你不漂亮,但你的個性與活力使你越發的美麗,從內而外表現出的魅力就如同那悠悠的奶茶散發出的淡淡清香,讓人回味悠長。也不必為生活的不順而感到沮喪。記住,上帝為你關閉了這一扇門,必將為你敞開另一扇窗。

  為什麼別人的豪言壯語可以實現,自己心裡卻總想着:我不行。怎能甘願做生活的弱者,因而在成功面前保持沉默?當今社會不需要“沉默是金”般的矜持,通向成功的大門不接納軟弱!

  朋友,去找回那失掉的自信,別在乎外界的任何議論或是評價,哪位成功者沒有經歷失敗的洗禮而變得成熟與堅強?

  成功的路上,無可避免會有些挫折和失敗,但我們要明白,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從現在開始,讓你我一起,挺胸抬頭沐浴燦爛的陽光!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未來還始終是個無解的X。不管生命的歷程中有多少傷痛,也不論未來的路上又多少荊棘。

  朋友,去找回那失掉的自信,記住,過去數與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找回那失掉的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那失掉的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