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焚燒獎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焚燒獎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焚燒獎狀 標籤:發獎狀作文 獎狀作文

  紙邊的火焰跳躍向另一邊蔓延。

  我望着,淡淡地說了一句:“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能拿。”

  初二的下學期,一邊迎接着緊張的段考複習,一邊同學們還準備着價值10分的鄉村地理。

  好不容易,跟班上的兩個頂尖人物A和B組成一個小團,剛準備星期六,日去錦華農莊調查時,問題發生……

  我家住在龍江去勒流成了個問題。

  媽媽沒空載我,沒辦法,我只好搭公交。可是……

  脖子都等長了,終於公交可等到,但望着車裡的人像沙丁魚那樣被擠於車中,我想打退堂鼓。

  這不,有兩位窈窕的淑女好不容易從車中被擠出車外,望着她們那樣汗流浹背的樣子,不禁打個冷戰。

  “靚女,你還上不上。”司機催促着。

  我頭也不回,跑了。

  我喘着氣,望着那公交車漸漸遠去,只留下一縷黑煙。“我不要做沙丁魚”

  回家路上,他們打來的電話催促着我,回想剛才的“沙丁魚罐頭”我再也不敢回首,垂頭喪氣地說:“好倒霉,公交車半路壞了,正修着,要不你們去好了。”聽着電話一邊的她們喪氣的聲音,令我不得不誇獎自己演技高超。

  就這樣,我沒費半點力氣,金錢,時間,精力。名字就順利地隨着報告遞上去了。後來……

  “報告做得不錯”老師誇獎着。看着她倆開心笑着的樣子,我陪着苦笑着。

  第二天,“你們的報告得了二等獎,還全校唯一的”老師樂笑着。“給,獎狀”接過獎狀,看她倆歡呼雀躍的樣子,我心虛地走開了。

  回家后,獎狀亂放一旁,被媽發現了,她得意地拿着獎狀給老爸“看,咱們的女兒多棒,拿二等獎”

  回到房間,獎狀在明亮的燈光下顯得格外刺眼,隨手拿起火機,獎狀燃了起來。

  隨着獎狀的燃燒,我心情平伏多了……

  勒流新球初級中學初三 梁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焚燒獎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焚燒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