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失掉的淚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掉的淚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剛從家轉回學校,一回來就把桌子整理的一番,然後就打開了電腦,但卻不知道要幹什麼,一段時間的發獃后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問自己:“要幹什麼!”。 

  這種迷失的感覺讓我很害怕,我怕時間就這樣溜走,我怕沒有機會去做一些事情,我怕我在不努力我將沒有辦法承擔起我的夢醒和責任!一陣陣的恐懼湧上心頭,似乎自己都要崩潰了!……雖然這次回家只有一天半,但我的感覺和以往一樣,內心充滿了內疚、自責、悲傷、責任、迷茫、擔憂……雖然我的家境還算好,但我看到的是爸媽在家的省吃儉用、看到的是爸媽對我的無限期望、看到的是爸媽對我各方面的遷就和關照……每到這時我就會受不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承擔這麼多的愛!我有愧!雖然回家之前我就想到是這樣的情況,我還自己安慰自己:我已經很努力了,我也有所成就,只不過不是他們想要的學習方面,不一定他們想要的就是正確的,也許我的這條路會走的更好。但我沒有辦法勸服自己,因為我知道我的責任是滿足他們所有的期望,也許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兒子能做到,但我要去努力!我要盡我所能做到這些!寫到這裡也只有落下自己悔恨的淚水,第一次寫到自己流眼淚,為自己做不到這些而悲嘆! 

  對於我來說實在太遙遠了,太虛幻了,太多的不定了,我不敢賭!我怕輸!我輸不起!我現在是學生會主席,但我不覺的這是一種成就,這不能成為我相信未來的砝碼,以前我都是隨着命運在前進,現在我成長了,我的翅膀硬了,想要與命運掰手腕,我想自己去設計人生軌跡,我想自己去建築自己大廈,而不是天賜良園,那些都不實在,對於這些我束手無策! 

  數次的懷疑自己的能力,是我太急了?還是真的是我沒那能力?……迷失掉的淚水不足以澆灌希望,也許只有辛勤的汗水才能溶解迷失的眼淚,澆灌出希望的花朵,我知道自己沒有能力,我很自卑,但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堅持,堅持自己夢想,堅持自己的理念,堅持不顧一切的付出……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自卑,但那卻是一股無窮的力量。 

  迷失是為了創造另一個自己!

您正在瀏覽: 迷失掉的淚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掉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