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做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做菜 

  “西紅柿炒雞蛋來了!”“嗯,味道不錯”。每當我炒出令人滿意的菜時,總會想起我第一次炒菜的情景。 

  那一天,因為爸爸上夜班去了,媽媽在單位加班,所以我一個人在家。“哎!早知道我晚上多吃點就好了,現在家裡什麼吃的都沒有,怎麼辦啊?”我心裡懊悔地想着,忽然我靈機一動一條妙計跳進我腦海中,“如果我可以炒一道菜的話,就能填飽肚子了!”說干就干,我急忙打開電腦找到了炒魚香肉絲的步驟,並拿紙記了下來。我跑到了廚房準備材料,首先準備好冬筍、胡蘿蔔、肉絲、黑木耳、青椒、紅椒,並把這些切成絲,就可以炒了。拿出肉絲用油把它炒熟,接着放入冬筍、胡蘿蔔、黑木耳、青紅椒、並爆炒三分鐘,一盤香噴噴的魚香肉絲就上桌了,我不顧滿頭大汗急忙拿起筷子嘗了一口,“嗯,真好吃!”我不由發出聲來,臉上露出成功的喜悅。 

  這是我第一次炒菜,也許在別人眼裡它平淡無奇,味道也一般,但我卻認為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菜。這次經歷讓我知道了只要付出汗水就會得到回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