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雙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一雙手,那是一雙神奇的手。所有髒的衣服一經媽媽的的手,就變得乾乾淨淨。那雙手,能把亂七八糟的屋子變得整潔;那雙手,能把普通的蔬菜變成可口的佳肴…那雙手,是多麼神奇!更神奇的是,當我和夥伴們吵架時,那雙手輕撫我的頭,為我拂去了憤怒,變得心平氣和,跟夥伴們和好如初;當我遇到挫折,傷心流淚時,那雙手又為我趕走焦躁,讓我重新振作,為下一站奮鬥;當我取得成功,興高采烈時,那雙手敲敲我的頭,提醒我不要得意忘形…不過,有一些問題我一直不明白。既然那雙手這麼神奇,為什麼夏天炎熱的時候,那雙手搖動蒲扇,幫我把炎熱趕走了,為什麼不能趕走媽媽臉上的汗水?冬天我雙手冰涼的時候,那雙手搓着我的雙手,我的雙手溫暖了,為什麼不能讓媽媽的雙手溫暖?雨天時,那雙手撐着雨傘,遮風擋雨,為什麼我的身子是乾的,而媽媽的身子卻濕了?我總是想;這是為什麼呢?以前我不懂,現在我明白了。當我看到那雙手在冬天洗衣服時被冰水浸得通紅時;在夜晚,縫補衣服,針扎傷那雙手時;深夜,那雙手不停地幫我蓋被子時…我真的明白了!以前那雙手撫摸我的臉有一種春風拂面的感覺,是那樣柔軟。而現在卻為了我結了一層繭,再也不柔軟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因為我,媽媽日夜操勞;因為我,媽媽的身體越來越不好,因為我,媽媽的頭上出現了白髮。媽媽一直用那雙手給予我所能給予的,我卻到現在才明白。我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叫她媽媽。小時候,我一直以為“媽媽”二字只不過是一種稱呼;漸漸的,我長大了,我又認為十月懷胎生下我的就是我的媽媽;直到現在,看到媽媽整天為我操勞的那雙手越來越粗糙,越來越僵硬。汗水、淚水,一滴滴滲進我的內心,我的靈魂,我才知道,只有像她那樣不求回報的愛着我的人,才是我的媽媽!媽媽,我一定要讓我的這雙手,和你的那雙手一樣,我要努力讓你享受我所享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雙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