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緊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緊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沒有夢想,有些人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一名警察,一名作家……這讓我想起了那一節課——放飛夢想。

  老師要班長帶頭,各種委員接着也上了講台。這讓我覺得班上的同學都好厲害,他們都能從容不迫地上講台大聲的講出自己的夢想,完成夢想的第一步。

  到我了。我的心開始“撲通撲通”地跳着,像撕破我的外皮,跳出我的胸膛。我站在作為上,看着演講稿。我的腳像是一塊石頭,怎麼也抬不起來,我默念着:我能行的,我能行的。最終我鼓起了我的勇氣,走上講台。在來的路上,像是跨過了好幾個世紀。

  站在講台上,抬起頭,看見台下的48雙眼睛,我一下子慌了,低下了頭,我的嘴就好像是被封上一樣,張也張不開,也發不出聲音。“沒關係的,不要看同學,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老師講道。老師的話像是絕對能行的一樣,我在自我催眠:同學都是空氣,都是空氣,都是空氣。

  我的催眠像是起了作用,“大家好,我的夢想、夢想是”但是,催眠像是失去了魔法,我說不下去了,緊張地只想刨個坑,把自己埋進去,但還是硬着頭皮講下去,“我知道這個夢想很困難,但我一定會努力的成為一名畫家。”

  我讀完后,快速跑到我的座位上,捂住臉。想我的臉,在此時此刻,肯定非常的紅。但是,一想到我完成了我夢想的第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我就很開心,臉也褪去了那紅色。

  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就需要自己的努力、勇氣、堅持,夢想的第一步,最關鍵的一步一定要走穩。

  初一:笑如春山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緊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