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次飛翔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飛翔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月18日110米跨欄預賽中,有一個驚人的消息震碎了許許多多人的希望。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這一天,我早早起來準備。我想一睹擁有“飛人”稱號的劉翔在預賽中的雄姿。但我卻看到賽前他在艱難地試跑,那種痛苦但卻在掙扎,堅持的表情.他堅持到了比賽時,隨着發令員的槍聲,他開始奔跑了.但他飛翔只是瞬間,他退出了比賽.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消息啊!有多少觀眾為了一睹風采而遠道而來;又有多少觀眾為了一睹風采而耗資不菲;還有多少觀眾為了一睹風采而滿懷期待.

  緊接着,奧委會為了說明劉翔退出比賽的情況舉辦新聞發布會.我們從而得知,劉翔的後腳跟健比一般人大.上周六時,他病情開始惡化.劉翔的教練也激動得哭了。劉翔表示,不是萬不得已的時候,也不會退出比賽。

  其實,我們的確是非常渴望看到劉翔的雄姿。在知道他退出比賽時,我們的心情並不是震憤,更多的是關心。在報紙上,我們就已經知道了劉翔受傷了,我們希望他能快點康復。我們知道,參加奧運會是每個運動員他們追求的,在奧運會上摘金奪銀更是他們所夢想的。更何況是自己國家所舉辦的奧運會呢?

  我們希望劉翔為國摘金,但我們更希望劉翔是用自己最好的狀態去參賽。從發布會上,我們知道劉翔一直是信心十足的。可想而知,他的傷勢的嚴重性。

  我們這些期待劉翔風采的人已經沒有遺憾了。因為我們看到了劉翔那份堅持到最後的精神。我們只想對劉翔說:

  再次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再次飛翔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飛翔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