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樹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樹,一顆來自古老森林的大樹。我目睹過許多死亡,見過血流成河的悲慘景象。那使我感到觸目驚心······

  小時候,戰火連天。整日整夜都有炮彈轟炸我們的家園。望着那些呻吟着的叔叔阿姨,我疑惑的問媽媽:“我們做錯什麼了嗎?”媽媽搖搖頭。這時,我聽到媽媽心底的聲音:“但願世間可以和平!”

  長大後世間如媽媽所願變得和平了。我們十分高興,因為我的家人可以快樂的在一起了。然而,着和平在我們身上並沒停留多久。這一年,冬天人們手拿閃着白光的利器踏進我的家園,接着便發生了大屠殺。望着那血流成河的場面,我在媽媽的懷抱里哆嗦。幸運的是我和媽媽躲過了這一大劫。事後,我憤怒的說:“這些該死的人類!”可媽媽去撫摸着我:“寶貝,別這麼說。她們只是冷了!”我抬頭望見媽媽堅定的眼神,嘟起了小嘴。

  而現在,人類的生活漸漸好轉。可那無情的利斧卻又一次對準了我的親人,而這一次,媽媽沒能躲過。我眼睜睜的看着那利斧劈在媽媽的腳踝上,一下一下。後來,她們用了電鋸。那個兇惡的傢伙張開口在媽媽的腳踝,咬下去,嚼碎,撒了一圈白森森的骨粉。而媽媽只在到底是呻吟着說:“孩子,保重啊!”頓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不,不,該死的人類,無知的人類,你們錯了。為什麼啊?!這時一個人驚奇的摸了一下我的眼淚,又轉過頭大叫:“快來,瞧,多麼好的樹膠啊!”是的,樹的眼淚是上好的膠。可我們的眼淚也沒有換回人的本性。

  人類依舊亂砍亂伐。終於,災難降臨給了人類。植被少了,那黃沙,那洪水便無所畏懼了,都來了。

  親愛的人類朋友!醒醒吧!我用淚水呼籲:

  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吧!

  清水河一中初三:匿名

您正在瀏覽: 樹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