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棵高大的樹,我住在一座美麗的森林裡,快樂地生活着。

  在森林裡,小鳥總愛在我的樹枝上搭窩,整天在我的枝頭上歡快地唱着歌,鳥窩中的“小嬰兒”,毛茸茸的,真可愛。我真想和它們寒暄一下,可是又怕嚇着它們;我的腳下住着小花妹妹和小草弟弟,我每天都會分些養料給他們,還替他們遮風擋雨呢;小溪姐姐每天早上起來都會唱歌給我們聽,“叮叮咚咚……”你聽,她又在唱歌啦;小路哥哥又在給我們講故事了,他講的故事可真有趣;調皮的小石頭又在和我們玩捉迷藏了……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在森林裡,也有我討厭的東西——蟲子。它們總是在我的身上咬我,真是疼死我了。更讓我火冒三丈的是,它們居然已經做好了長久要住在這裡的準備,還在我的身上產卵,組成蟲子大軍,對我進行直接的總攻擊,想把我的身體蛀空。可我也有妙計,請來了他們的剋星——啄木鳥醫生。

  現在我又能過得無憂無慮了!你們羨慕吧!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五年級: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樹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