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把我帶到了一大堆泥土旁說:“用泥巴打仗!”我便明白了,參賽的學手有:我、李明傑(我哥)、趙文鑫、葉小倩四名學手,我和我哥一組,趙文鑫和葉小倩一組,宣布完后,變各自起了一道堡壘,由於正是過年,天氣很冷,我便哈了一口氣,我們的堡壘是一道磚頭起的,中間有一個洞,洞里放着一台望遠鏡,我剛宣布完:“比賽開始。”便身中兩槍。哎,暗箭傷人,可惡,於是,連忙趴下,因為我是後勤,就專門送“子彈”,但經常中彈,最後該為用我的小汽車送子彈了,我又拿了一個望遠鏡一望,哇,槍林彈雨,彷彿一大群黃蜂飛來飛去的樣子,我終於沉不住氣了,做了一把弓,和許多箭,把箭往前一射。(箭上放着泥巴不會傷人,嘻嘻)隨後一陣哇哇的哭聲傳來,我和哥哥不不約而同的往前一看,啊?中計了,幾十個泥球從天而降,我和哥哥被打的措手不及,還好我有紙做的盾擋着,沒有受傷,再看我哥,被打成了泥人,哎,我們輸了,倒霉。 

  我的星期天,我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