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星期天

 湖南省東安縣 湖南省東安縣白牙市第一小學四年級六班 陶文敏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吃過早餐,準備好鍋、泥鰍、鏟子、黃瓜等,興緻勃勃地與夏伯父、夏儀鳳、劉叔叔、劉爾勤一起去郊外野炊。

  我們選擇的時點是湘江江畔。一路上古木參天,可愛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上飛翔着,飛累了,就停在樹上歇息一會兒………

  一到目的地,我們便忙開了。我、劉叔叔、劉樂勤拾柴;爸爸、夏伯父鋪紙、備碗……;媽媽煮飯做菜;鳳凰(夏儀鳳)在江邊捉蝦。

  我們幾個小鬼完成了任務就坐在江邊欣賞美景。湘江江水清澈,江里的小魚小蝦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湘江周圍有許多奇形怪狀、顏色奇異的石頭,如鳳紋石、花崗岩、梅花石…….,雖然江畔大多數是石頭,但也長出了一些美麗的小花。矮小的伸枝………

  中午到了,烈日當空。開始做飯了,由於媽媽心情太好了,還把一個蘋果和一個梨子削成丁塊,放入鍋中。飯熟了,白白的米飯中夾雜着蘋果梨子的香甜,我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水果飯。

  水果飯一做好,我們就開始做菜了,雖然還沒有菜。為什麼我、鳳凰、劉爾勤就先吃來了呢?原來爸爸事先買了一隻烤雞。我剛吃完烤雞的一隻雞腿,黃瓜炒火腿炒好了,我們三個小鬼頭把火腿一夾而光。我一吃完烤雞的一隻翅膀,清蒸泥鰍又做好了,爸爸媽媽不准我吃泥鰍,說怕我像泥鰍一樣滑不溜鰍。哈!真無聊!

  吃過飯,我和鳳凰來射擊比賽,往彈弓里裝點石籽來射擊一隻綠色的瓶子,誰將瓶子打碎,誰就是勝者,過了五分鐘,我終於將瓶子打碎;我們休息了十分鐘,又去打水漂漂,僥倖捉到兩條魚,別看這兩條魚比較少,卻花了我們很大的力氣。

  太陽漸漸落山了,我們帶着愉快的笑容和可愛的兩條魚滿載而歸。

  指導教師:蔣旭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