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那麼多星期天,我最難忘的是那幾年前的星期天,那個星期天好快樂! 

 那一天,我一如既往的寫完了作業,便讓爸爸媽媽陪我一起玩遊戲。 

 “咳咳。”我清了清嗓子,“我們玩“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的遊戲吧。” 

 爸爸抽到了時間,我抽到了人物,媽媽抽到了地點和事件。 

 我拿起筆,想了想,就在紙條上寫下了阿姨。不一會兒,爸爸和媽媽也寫好了,爸爸忍住笑讀了出來:“凌晨,阿姨在洗手間里吃杯子。” 

 我們捧腹大笑,爸爸開玩笑的說:“可可,你問問你阿姨杯子好不好吃?”話音剛落,好不容易忍住笑的媽媽將喝進去的水吐了出來,全噴在了爸爸的臉上,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不好意思,我忍不住了。” 

 遊戲仍然進行。 

 這次,我抽到了地點,我苦苦思考了一會兒,寫下了“墓地”。寫好了,爸爸來看,皺緊了眉頭,說:“夜晚,爸爸在墓地里夢遊。” 

 爸爸慎重的說:“我聲明,我不是鬼。”我和媽媽又笑了起來,我說:“沒事,下次把你綁在床上就可以了。”媽媽聽了,笑得更厲害了。 

 在接下來的遊戲,令我們笑得合不攏嘴的還有:“早上,老師在花盆裡跳舞”、“夜晚,奶奶在雲彩上翻跟頭”、“下午,表妹在屋頂上唱歌”…… 

 那個難忘的星期天,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