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剪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剪髮 標籤:剪髮作文

上個星期天,媽媽要我剪髮,我是多麼不情願啊!剪髮前我站在鏡子前面照了又照。看看鏡子里的我,長長的頭髮,圓圓的臉蛋,多可愛!我心想:剪了頭髮不知道變得美了還是丑了呢?在轉念一想,媽媽已經下定的決心是無法改變的。看樣子頭髮是一定要剪的。我又一次走到鏡子面前…… 

  從我懂事起,媽媽總是給我梳着兩條小辮子,我多麼喜歡它啊!現在沒辦法了,我只好搬來椅子做端正,閉上眼睛等媽媽給我改變模樣。只聽見“喀擦喀擦”幾聲,一會媽媽把頭髮剪完了。當時我迫不及待的拿鏡子照,可是一拿起鏡子就沒有勇氣了,真不敢想象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但我要認識自己啊,還是照一照吧!於是我拿起鏡子對着自己一照,原來還是一個甩着辮子的小姑娘,可一會已經變成一個十分瀟洒的“小男孩”了。 

  過了兩天,我才發現短髮確實方便多了。如洗頭,梳頭,一會就可以完成了,又清爽,又可節省不少的時間。 

  黃綺琪

您正在瀏覽: 剪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