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還在睡夢中,媽媽慢慢地將我推醒,微笑着跟我說:“快起來,咱們今天去彌河邊捕螞蚱吧!”我一聽高興極了,一骨碌爬起來,快手快腳地穿好衣服,匆匆吃過早飯,經過一番準備以後,我們一家人直奔城南彌河岸邊。

  到了彌河岸上,我被岸邊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竟忘了自己是來幹什麼的。這時,媽媽在旁邊催促道:“別傻了,快捕螞蚱吧!”我這才回過神來,開始投入到“戰鬥”中。

  爸爸不愧是捕螞蚱的能手,只見他手裡拿着一根樹枝,在草叢裡擺來擺去,好像一隻螞蚱也不肯放過,爸爸手中的“獵物”已經有二三十隻了。

  媽媽也不甘落後,她邊走邊注視着前方,隨時做好活捉“敵人”的準備。突然,媽媽停住了腳步,急忙用右手向前一捕,又“俘虜”了一隻青色的大油螞蚱。啊?媽媽也捕到不少螞蚱了!

  我想到自己的袋子仍是空的,心裡不免有些着急,就暗暗鼓勵自己,可一定要加把勁啊。我走着走着,忽然發現了目標,便悄悄地靠上前去,伸出雙手,只聽“啪”的一聲,一隻螞蚱成了我手中的獵物。我興奮不已,越捕越高興,越捕越有經驗,不一會兒,我的戰果也逐漸多了起來。

  時針已指向12點,可我沒有一點倦意,也沒有一點飢俄的感覺,總覺得這個星期天過的又快樂又充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