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逝去的幸福(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幸福(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裡,媽媽已經哭成了一個淚人,還沒等我問怎麼回事,她便拿着手中的護照,結巴着說:“你哥哥...他要去...去美國了!”雖然,哥哥從來沒給我過好臉色,但我對着突如其來的消息還是感到有一點難過,“為什麼”……沒人回答我。媽媽在收拾行李,哥哥則作着只有他才看得懂的奧數題。“沒什麼,你難道不知道和笨蛋在一起久了,也會變成一個笨蛋的嗎?我只不過是想去美國和聰明人打交道罷了。”哥哥壞笑道。“你,你是瞧不起F班啊!”“是又怎樣,好了我該走了,再見!” 

  該死的,終於走了,可是我竟看見他轉過頭的眼睛里有一絲淚花…… 

  回到學校,?開始埋怨我:“都怪你,你為什麼要是一個笨蛋啊!”“拜託,這跟我是不是笨蛋沒有關係好不好,是那個傢伙自己要走的!”我強調了兩遍。 

  唉,命該如此,誰叫我們註定離不開F班呢?沒有了哥哥的幫助,A班離我很遠很遠,不過還好,我還有一個發氣包,那就是羿。羿的性格很隨和,她的動作也很像一個溫文爾雅的小女生,總是那麼優雅自信。他和我還有?都是“鐵哥們”。羿各方面都很出色,鋼琴、小提琴、大提琴樣樣精通,唯獨不好的只有成績…… 

  我希望這個月能出現點事情,我有預感。果然,F班今天終於有了一個名副其實的班花,伊勝雪。 

  “聽說他好像每門都是滿分,只有數學很差勁,所以才被調到F班。”?像個大廣播叫道。我走到伊勝雪的面前,對她說“你好,我叫?蹀梗?芎湍慍晌?笥崖穡俊泵幌氳揭潦ぱ┣崆岬贗魯雋礁鱟幀安荒堋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幸福(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幸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