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逝去的幸福(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幸福(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沒關係。”我笑得有點尷尬,“只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拒絕我?” 

  “不為什麼,我不喜歡搶我風頭的人。” 

  “什麼,你的意思我不明白。” 

  “你不需要了解的很透徹,反正,我就是很討厭你。”…… 

  “唉,語文考砸了,真不知道我腦袋是不是“秀逗”了。”我嘆息道。只見伊勝雪漫步向我走來,挺着身子,像個高傲的小公主。“怎麼,F班的大姐大也會考砸,你跟你哥哥真是天壤之別啊!”伊勝雪嘲笑道。“我並不介意你挖苦我,只是你怎麼知道我哥?”“只能怪你哥的成績太好了,我原本想來這個學校與他交流語文心得的,可是他走了,聽說她還有一個妹妹,沒想到……”伊勝雪的眼睛里流過一絲憂傷。“沒想到你居然是我哥的粉絲。”我打趣道。“別逗了,我的人生難道就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嗎?說你笨,你還不承認。”伊勝雪略帶輕蔑的語氣說道。說完又昂着頭回去了。“哼,怎麼全部人都說我很笨??,羿你們說我笨嗎?”“相對你和伊勝雪來說,他比你漂亮,比你聰明。如果單獨來說,你比較聰明。”羿分析得頭頭是道。“你們!”…… 

  回到家裡,媽媽正在和哥哥打電話。“在美國還好嗎,田熏?” “好,?蹀乖誆輝諫肀擼?興?擁緇啊! “喂,幹什麼?” “?蹀刮乙丫?錟愣ê梅賞?攔?幕?綳耍??教煬突峒牡健5攪嗣攔??一嶠幽愕摹! “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喂!喂!別仗着是我哥就可以掛我電話!” 

  可是為什麼要我去美國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幸福(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幸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