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瑤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其實是塊七色板,有着追夢的艱辛,有着成功的喜欲,有着失敗的痛苦,有着我們應該微笑,去唱那生活的歌瑤。

  在很多年以前有一位音樂家叫貝多芬,他每天每夜的刻苦練習小提琴,不怕苦。不怕累,後來有一天他的耳朵不知道怎麼回事情就開始失聰,聽也聽不見,可在這樣的痛苦下,堅強的貝多芬依然堅持練習小提琴,還有再可怕得到是他與妻子也離異了。可是這是對他來說;多麼的沉重啊!因為他不要讓他的妻子連累他,一切有自己來承擔,後來終於有一天貝多芬在他堅強努力的拼搏下終於創造出了偉大的交響曲,也成為了一個有名的音樂家,他燦爛的笑了。

  朋友們,生活如同喜劇,有挫折,有艱辛,有痛苦,有失敗,有成功,有快樂。但有夢想,也有喜欲。那讓我們一起學習我們的音樂家貝多芬女士吧!學習他的堅強和勇氣吧!

  我們不管我們腳下的路有多麼的艱難,有多麼的悲傷,我想,我們應該敞開心扉去微笑,去唱那生活中的歌瑤,那麼我相信美好的未來永遠屬於我們自己,美好的生活永遠是多姿多彩,錦上添花。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