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的盛開為生活添了一份姿色;大樹的茂密為人們提供了一片陰涼;小鳥的歌聲讓我們心情愉悅;初升的太陽重新喚起生活的希望……大自然給予我們這麼多,而我們,又回報給它了什麼呢?

  春天,百花齊放,所有的花兒都向我們綻放最美的笑容,我沉浸在這無窮的喜悅中,但是卻看到這一幕:“哇,好漂亮的桃花呀!”公園裡,一位小男孩順道:“媽媽,給我摘一朵吧!”“好啊”。她媽媽寵溺地笑笑,為他摘下那樹上最大的、最美的一朵,在摘下的一剎那,我看見花兒哭了,她掉下了一片片花瓣,靜靜地落下,然後,被風吹走……往前走沒幾步,小男孩就把花扔在了地上,任由它被路人踐踏。春天,大自然給了我們美麗,我們回報給它凋零。

  夏天,一棵棵大樹爭相紳展枝葉,抖擻身軀,讓自己結結實實,為人類提供乘涼的場所。但是出乎他們意料,來了一堆拿着鋸子、斧頭的人們,他們說:“老闆這兒的地不錯,想在這兒蓋幾?H大樓,就是有這麼幾棵礙眼的樹,我們把它砍了!來,兄弟們,行動!”隨着一聲令下,他們一個個拿着鋸子,“嘩……”一棵棵大樹倒下了,他們身上還留着鮮血,血與淚融為一體,他們大聲呼喊:“為什麼我們努力地想造福人類,他們卻這樣無情地對待我們,為什麼?”

  秋天,天氣冷了,鳥兒們要走了,他們落在一個村中休息,看見一片凄涼,他們不灰心,於是放聲歌唱,村中的孩子們聽到小鳥兒的叫聲,爭先恐後地跑出來:“小鳥兒來嘍,我們又可以一起唱歌了,小鳥看見孩子們這麼可愛,高興地笑了,他們唱得更起勁了。”他們唱着、跳着。這時,從屋子裡出來幾個拿獵槍的人:“砰,砰——”一隻只鳥兒孤苦落下,鮮血染紅了這片土地。秋天,大自然在我們最寂寞的時候給了我們歌聲,我們,給了它殘忍。

  冬天,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們會感到溫暖,感到幸福。但是我們是怎樣表達這種幸福的?亂扔垃圾,隨地吐痰……我們正以光速破壞着這個地球,太陽變得不再溫和,他向我們發起攻擊,他企圖想透過臭氧層,讓我們幅射紫外線,他企圖把人類全部殺死,他正在醞釀一個巨大的陰謀,但是,誰又有什麼辦法呢?大自然想在寒冷的冬天給我們一絲絲溫暖,但是我們卻回報給它破壞。

  當天不再藍,水不再清,鳥兒不再唱,樹兒不再茂盛,我們該怎麼辦?我們回報給大自然這麼多,最終受害的又是誰呢?人類啊,醒醒吧,不要再無休止地破壞了,那樣受害的是我們自己啊!

  初三:郭婧哲

您正在瀏覽: 回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