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拿什麼回報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拿什麼回報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的一聲,我降生了,你那蒼白、虛弱、因疼痛過度而扭曲的臉上淺淺地笑了。笑得那麼舒心、那麼自在,好象剛剛的疼痛已經煙消雲散了! 

  從小就不聽話的我總是在飯桌上大哭大鬧,理由:你不做我喜歡吃的菜,而你也只是邊哄我邊往我的小碗里夾菜,接着就是追着給我喂飯,我這才一口沒一口的吃着,晚上的我也是及其不安分的,一會兒吵着要吃零食,一會兒又想睡了,可不一會兒又從床上爬起來嚷着你給我講故事。似水的童年也就是在你無私的愛里快樂而無憂無慮地度過了! 

  上了小學的我卻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差生,一個經常讓你在朋友,同事面前丟面子的差生,理由:我成績差,但還是占理似的跟你吵,但你往往是每場戰爭的和解者。在小學的開頭階段里,我的成績特差,是差到老師一聽到我的名字就說:“哦!她,就是經常倒數幾名的那的!”在這樣的情形下,我也習慣了,隨之就認為我一生下來就是一個成績差的壞學生。但你卻不屈不饒的每天堅持晚上給我補習。辛苦的工作已讓你面容憔悴,而我卻讓你再辛苦的‘工作’。終於,我的成績在你那干黃、疲倦的臉上笑了。她在你的臉上笑得那麼燦爛…… 

  而現在的我已是一名初二的學生了,再也不是那個讓你傷透心的小不點了,我有了自己的夢想、有了自己的感念、有了自己的思緒……而我正是有了這些種種的種種,讓我明白你奉獻給我上午一切的一切,我是一輩子也還不完啊! 

  你——給予了我的生命;你——用你的青春來澆灌了我;你——讓我懂得了無私的愛…… 

  我要怎樣才能回報你呢?——歷經蒼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拿什麼回報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拿什麼回報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