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久違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見到了久違的陽光,是那麼的燦爛,使人感到無限的暖意。

  四季加快了步伐,從夏季步入深秋,陽光或許受不了這麼快的轉變,躲在了烏雲之中,不再露面,一連幾天,太陽都未曾出現,失去陽光照耀下的大地,顯得死氣沉沉。

  我坐在書桌前面,透過窗戶,仰望藍天,發現舞台上缺失了一位重要的主角——太陽,便四處尋覓,但一無所獲。回憶過去的幾天里,都不見太陽的蹤跡,掐算着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天,也就是說大地已經連續三天失去了陽光的普照

  漫步於街道,發現周圍陰沉沉的,每一個人都低頭前行,沒有人在嬉戲打鬧,大概也是因為沒有陽光,失去了燦爛的一面吧。太陽就像是世界的魂,失去太陽的世界,就像失去魂的人,任何事情都不那麼順心。

  環顧四周,大樹下的幾朵花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們不再是燦爛的笑,有的甚至低下了頭、彎下了腰,大概是失去太陽后,失去了賴以生存的能量。但是有幾朵花並沒有因此枯萎,而是抬起頭,向天空探望,尋找着太陽的蹤跡,遺憾的是,根本找不到任何有關太陽的線索,她也失望的低下了頭。

  失去了太陽,寒冷佔據了整個世界,秋風蕭瑟,使人感到幾分陰冷,人們不得不穿好戰甲,帶上戰盔,迎接寒冷的挑戰,但是失去了太陽這一主帥,這場戰鬥變得十分艱難……

  某一個早晨,我睜開眼睛,一絲陽光映入我的眼帘。“太陽出來了”我心裡喊道,穿好衣服,跑出家門,享受陽光的沐浴,人們的臉上也揚起了燦爛的微笑,花朵也再次綻放,寒冷戰敗了,大地重新回到了太陽的手中,顯得格外燦爛、迷人……

  初三:流逝的光陰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