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變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小區門口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上面有一座小石橋,橋上刻着奧運會的標誌,是一處很美妙的風景。 

  原來,這裡是一個小森林。春天,這裡是一片嫩綠;夏天,知了在樹上吱吱的唱歌;秋天,這裡的土地鋪上了地毯。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起,這一片小森林裡的樹木漸漸變少了,我家小區門口出現了裸露的土地。 

  幾個月後這裡只能看見一片木樁。但是,這種日子沒過多久,工人們用挖掘機挖出了一條溝。溝里引來了清澈的河水。小溝的兩岸全是用漂亮的石頭砌成的。形成了一條漂亮的小河!小河的兩側種滿了各種花草樹木。小河東面的土路也變成的寬闊的柏油馬路。一切都煥然一新! 

  但是,這裡不再有以前的小森林,我很懷念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