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上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日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上日出

  天蒙蒙亮,我就起床了,抬頭一看,一輪皎潔的彎月還掛在半空,看日出還早呢。可等我洗刷完畢,回到帳蓬旁,忽然聽見大家的驚呼聲,急忙四處張望。“哇,太美啦!”看到那情景,我也忍不住呼喊起來,原來,這就是美麗絕倫的海上日出!

  只見遠處紅光一片,一個紅色的“大火球”正在緩緩上升,先是一個小小的亮邊,接着,半個太陽出來了,天空漸漸紅起來了,太陽越升越高,從最初的並半圓變成了圓形。忽地一下,太陽蹦出了地平線,射出萬道金光,把雲朵鑲上了一層金框,瞬時,水天相接之處一片金黃。一條金鏈一般的倒影印在水面上,在粼粼的波紋中擺動,顯出詩一般的意境。人群中發出一陣歡呼聲,讚歎聲,是啊,看到瑰麗奇觀的海上日出,有誰不讚歎呢?

  太陽繼續冉冉上升,它射出的萬道霞光映紅了天空,染紅了海面。曙光園的蘆葦叢在太陽耀目的光芒下成了金色,好像誰給鍍了一層金。太陽完全升上了天空,金燦燦的光鋪滿了大地,驅散了晨霧。溫嶺石塘是著名的陽光小鎮,我所見的便是中國大陸第一縷陽光。

  這海上日出,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日出之美,不僅在於它的絢麗多彩,更在於它讓人感到奮發向上,充滿希望。我祝願我們偉大祖國如旭日東升,前程似景!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海上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