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到村口,遠遠的就看見村中建起了許多新的樓房,我們家原先低矮的平房也變成一棟3層鋼筋水泥結構的高樓了,我急切跑過去,跨進家門,哇!家中的傢具也煥然一新,一台純平的大彩電笑眯眯地蹲在立柜上,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從前在農村家庭很少見到的書櫃,此時也在我們家出現了,我隨意看了一下,發現書櫃里的大多是科技書,家裡的大人告訴我,科學種田,是家鄉致富的大法寶。  

  讓我覺得家鄉變化最大的,還是中秋節期間村裡人們開展的活動。往年春節,有部分村民愛搞求神拜佛的封建活動。今年中秋節,為了破除這些陋習,村裡舉辦了運動會,運動會設有籃球,拔河,跳繩等比賽,在各種比賽項目中,最精彩的要數拔河比賽了。  

  拔河比賽分為兩組:老年組和青年組,罪尤趣的是老年組比賽了,那些沒經過訓練的大伯們,穿着不同的衣服,拉繩的動作各不相同,旁邊觀戰的人哈哈大笑,粗大的繩子在兩隊之間拉鋸般來回移動着,拉拉隊的助威聲彼此起伏,此時此刻,我想家鄉,一定會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