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太原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聽媽媽講以前太原到處沙塵滿天飛,大地總是髒兮兮的,現在不知誰給大地媽媽洗了個熱水澡,現在大地媽媽煥然一新,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以前那些冒着黑煙的煙囪比比皆是,可是現在煙囪很少能見到,而且也都不冒煙了。空氣更加清新,天空也是瓦藍色的,就像用水沖洗了一樣。

  以前的太原的公園屈指可數,現在大大小小的公園隨處可見。小鳥也多了,樹也多了,許多不知名的名貴植物也落戶省城太原,把我的家鄉打扮的絢麗多彩。

  以前太原放眼望去是一片片低矮的平房,偶爾有幾座三、四層高的樓房孤零零的散落其中。現在的太原到處高樓大廈林立,高層建築像雨後春筍一般層出不窮。

  我愛我的家鄉太原,希望太原以後建設的更加繁榮、美麗。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三年級:蘇欣喆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