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庫爾勒,這裡比較偏遠,可是才短短的十幾年時光,我的家鄉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聽媽媽講,庫爾勒市十幾年前可並不是你如今所看到的這個樣子的,在當時,這兒大多數都是平房,只有少數的四層小樓房,而如今,那些高樓大廈數不勝數,一個個巍峨聳立,而那平房卻寥寥無幾。 

 媽媽還說,過去要是他們一年中能吃上幾次肉,都會開心的不得了。而且秋天還必須要儲存食物,否則,等到了冬天,就會沒有東西吃,不像我們現在,擁有了大篷技術,可以在大篷里種植瓜果蔬菜,從而使我們在冬季也可以吃上新鮮的食物了。 

 媽媽又說,就連你們現在走的路,都跟我們當時的不一樣。那是,我們走的路都是用土鋪成的,人走過去都會塵土飛揚。不像現在,走的都是柏油馬路,還加寬了許多,路上的車輛川流不息,若是換在以前,看見一輛汽車都要上去圍觀幾眼。 

 聽了媽媽的介紹,我想,我的家鄉——庫爾勒的變化可真大啊,真是可以稱得上日新月異了,我真新的希望我的家鄉能越變越好! 

  指導老師:師新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