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中一片喧鬧,哭喊聲不曾中斷,男孩的奶奶終於在這天夜裡,悄悄走了。

  男孩受不住這樣的打擊。於是一向開朗的一時間變得陰鬱寡言。他不再與夥伴們出去沖打,不再與朋友與朋友談天,他的心中只有奶奶離去的陰影。

  同學們終於看到了男孩子的變化,卻又不能從他口中得到任何緣由。

  終於,同學們看到其他人的奶奶時眼中深深的悲傷。他們終於明白男孩子的苦悶所在。一時間,安慰、排解、鼓勵的語句紛紜而至,男孩子也走出了那片陰鬱,終於又為大家帶來了歡笑。

  僅是一陣溫暖的話語,便足以將一個人帶離心中的陰鬱堅冰,迎向歡樂生活,得到溫暖陽光。

  平凡如我們,都需要這樣的愛,相互慰藉鼓舞。

  曾有一次,測驗考砸,想着回家后又要挨一頓殘酷的暴風雨,我竟不覺哭了起來。這一哭,可惹得前後左右不得安寧,一張張嘴都爭着安慰,為我排解苦悶,死黨更是從遠處直奔過來,抓着我的手不停為我唱歌、說理。死黨的兩雙手讓我漸漸平靜,心情坦然。以致後來真的挨批也沒哭多少了。

  還記得一天,大雨泥濘了路面,滑滑濕濕,一不留神就會摔跤。果然,一位年事已高的老奶奶一個趄趔滑倒在地,“哎喲”的呻吟不絕於耳。正欲上前,卻見已有幾位衝到那裡。“第奶奶,小心點。”說話間,老人已被扶起,他們笑笑,又向回奔去。每念及此,心中總覺一股溫熱。

  平凡如我們的人物,常常更需要這樣一種關愛,給予他,他心中便有了一片春天,你的心中也會有陣陣舒暢。

  有時,一個擁抱,一個問候,一次及時的幫助都可以帶領一個人走出冰天雪地。那是因為心中的陽光,比現實的陽光更奪目,更能溫暖人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