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今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今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曾一遍一遍地想,什麼時候我才會長大?如今的我,屈指一算,也已十三歲了,時間過得真快,我不由的感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該好好珍惜今日了! 

  昨天的夕陽已逝去,明天的朝陽還未來,我們手下只有當下的今天。今日有二十四個小時,今日有八萬六千四百秒,(我算了好久呢!)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上天的禮物,如果把握好,可以產生多少的奇迹?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說不定,在時間的這一頭你還是一個少年,而在時間的那一邊,你已成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現在有多少老年人嘆息着:“時間過得真快啊,我都老的。”是啊,光陰似箭,,我們這些少年該好好珍惜啊。 

  歲月的流逝,很容易讓一個人老去,我們的青春是有限的。青春,青下面有月,春下面有日,日月江河都是我們的,但回頭看也只是一眨眼的功夫。 

  昨天是過去時,需非常經典才值得回憶重溫;明日是將來時,會發成什麼事誰也不知道;只有近日才是現在進行時,瑣碎的塵埃也備受關注。今日如此重要,沒有今日就沒有當下我的存在,就沒了呼吸之間的生命。 

  珍惜今日吧!只要你認真地過每一分鐘,你的未來將不會是夢。

您正在瀏覽: 珍惜今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今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