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今日之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今日之中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日之中國,是一個無自由、無民主、無平等的沒落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人民做不了主。而今日之中國,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胡錦濤等重要思想領導下,創建了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正逐步走上小康社會。

  今日之中國,國際地位日益提高,國際影響力日益變大。可以說是世界的發展離不開中國;中國的發展離不開世界。如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爆發,中國的世界的影響力便顯示出來。正是它積極採取了一些重要舉措,才使金融危機得到緩衝,使各國政府對其稱讚不已!

  今日之中國,人民生活日益提高;綜合國力日益增強。在她的60華誕上——無論是外國人還是中國人都是一個極大的震撼!!

  今日之中國……

  今日之中國,蓬勃的向前發展;明日之中國,將會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大成縣毓秀中學初三二班 歐陽燁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看今日之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今日之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