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們初三了。老師和父母們的那些“嘮叨”越來越多,他們會說很多,例如“你們都初三了,馬上就要臨近中考,還不馬上好好努力,就知道玩”當我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有的人只是左耳進右耳出,他們並不在意,但是我卻陷入了深思之中。

  初三的生活是“枯燥”的,我們沒有時間像小學那樣和同學一起去外面玩,也沒有時間去和同學一起追着玩,更沒有時間和同學們一起聊得天翻地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只因為我們初三,只因為我們馬上就要過“中考”這道坎了。

  初三的生活是“繁忙”的,下了課後,我們不像小學那樣爭先恐後去往外面沖,這鈴聲似乎與我們無關,我們聽到鈴聲后,還是處於緊張的學習狀態中,絲毫不敢鬆懈,恐怕會被別人所超過,看着眼前這一摞摞的卷子,只好或是必須低下頭努力學習了。

  初三的生活是“頭疼的”,當你遨遊於題海中,你無法在前進的時候,只好停下,努力去思考,有時這一道題你思考很長時間也不會思考出來,這隻會令人頭痛。

  初三的生活不可以用多姿多彩來形容,只能用汗水來形容,以前的體育課,無非是帶隊到操場,自行解散,玩玩籃球,放鬆放鬆心情,但現在呢,同學們一看到下節課是體育,心就涼了,如今的體育,到了操場上,男生上200米跑道8圈,女生6圈,跑完后,男生女生同時下蹲個四組共計80個,做完后,女生往返跑3個來回,男生俯卧撐3組共計30個,這些都已是家常便飯,體育老師硬是將我們的汗水練出來。

  初三的日子已經不多了,但人還是要過這道坎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因為我們都是君子,所以我們什麼都不怕。

  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