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初三學生,正面臨著重大的心理戰役。畢竟,九年的努力,將被中考一錘定音。

  數學上剛學過投影三視圖。真的,它太像初中生活了。

  首先是視點??中考。是的,抬頭,便又看見時鐘日夜不息地走動。閉上眼,那不斷減少的倒計時猶在腦海里不停地翻騰。終於,笑容沒有了,神經麻木了。我如同上了發條的機械,終日運轉在“X”、“Y”、“√”、“×”之間。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匹跑累了的馬。唉!我怎麼就不是一匹永遠都不會累的神馬呢?

  然後是視線??整個學習過程。是的,我覺得學習不光是為了中考,而是一個充滿憧憬和童趣的過程。是的,所謂“患難見真情”,在同一時間我們同學結成了同盟。共同朝着一個目標前進。此刻很多相同心情的同學已結成了朋友,成為了知己。這是初三時的美好過程,是在戰鬥中體會出來的特殊滋味。在整個學習過程中,老師是我們值得一提的人,他們努力使我們的壓力淡化,他們使我們的思想更加成熟。

  最後是盲區??將來。也許站在五年後的今天,再來審視現在,會有很多已被我們淡忘,但是那個複雜而奇怪的初三是怎麼也不會忘卻的。那一次次似乎系乎未來的大喜大悲,足以讓我們這些展翅欲飛的雛鳥作好試飛準備,去迎接明日風雨的洗禮。

  當我們走過視點,度過視線,跨過盲區,接下來便是成功的喜悅。當天下過雨,才能見到那美麗、耀眼的彩虹,是吧?

  複雜的初三,奇怪的初三,個中有喜有悲,讓有心人各自用自己的視線去看吧!身處其中的人是無法說全的,誰讓我們正當初三呢!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