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真實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真實的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天問自己,你到底喜歡什麼?恐怕也是笑着回答自己,我喜歡所有我喜歡的人。

  包括同學,包括動畫人物。有人笑我花痴。我是痴。可以走火入魔。可以天昏地暗。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在口頭禪上所寫的“我就是我”。本來就是自己啊。那麼為什麼還要說“我就是我”?可能是害怕在喜歡別人中遺忘了最重要的自己。

  遺忘又是什麼概念?是不是忘卻了什麼?我害怕遺忘。害怕忘記我最重要的逝世的和活着的人。

  我希望遺忘。遺忘我最重要的逝世的和活着的人。

  於是終於明白原來是人都會有“傷感”這樣東西。雖不及林黛玉,但依然有着那麼一點。特別是女孩子,偶爾想起什麼,心頭就會湧起悲傷,不是過山車下划時猛烈的衝擊感,也不是被批評時候的無限委屈。也許淚流滿面也不能品嘗到這樣的滋味,但是它存在着。虛無着,替代的又是什麼,也許,也可以消失。

  雨聲唏唏。有人說傷感。其實一點不,也許說的人是為了寫好一篇文章、得到大家的支持,但是雨不傷感,在我的字典里,雨的解釋是“快樂的故事”呵。

  我也是一界小女子。說不上什麼特別的女子。彷彿感性是我存在的痕迹,渺茫的痕迹。

  我依然不會寫景,我依然是我自己。就算上課開小差說自己就是法伊最重要的人,我依然是我自己。我也不會變成誰。就算偶爾想改變一下個性,但是本性難移,我裝不了很別緻的女孩。我只是默默等待着別人來尋找我的蹤跡。

  也許很難找到自己所期望的人,即使找到了,雞蛋裡面的骨頭多着呢。

  呵。我其實真的不追求什麼。但我也不想時刻提防着別人。就算是死黨的玩笑,我也不想要過分,我想拆穿。也許面子就是這樣的罷。

  我也不是很相信星座。比如我,竟是金牛,我其實也算是白羊和金牛的交界者。這是我追求的特別。

  提防所有人,包括父母,包括我自己。我也會細細品位大家所說的每一個字,想他們說的用意是是什麼,也後悔自己不應該這麼說。

  但是我累了。

  就算下輩子做個傻瓜,我也不想這麼僵持着。我是否存在心計?沒有罷,我是處於人的本能。

  窗外燈火亮起。

  我依然還是我自己。

  不是虛擬的我,不是。

您正在瀏覽: 做真實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