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那一幕幕車禍的畫面,都有不禁留下一串串的眼淚,但心裡又可氣又可恨,氣恨,氣的是為什麼好好遵守交通,恨的是他們為什麼這麼不小心呀! 

 每年車禍的事件多的不可勝數,那一幕心驚肉跳的場面是多麼的可怕。 

 記得在五級時,我就聽說過有一個初中生,一直認為自己的馬奇車技術非常好,次次都不遵守交通,每次都是橫衝直撞,不管自己是否很危險。但有一天算給了他一個教訓。那一天,他騎車的速度比往常不知快了一倍。到了過馬路時,正好是紅燈,他“碰”了一聲就沖了過來。最後,弄得兩敗懼傷。 

 在平時的生活中,做每一次事情時都要三思而後行,要考一下有沒有安全的保障。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他朋友家玩,可能因為什麼原因,爸爸就喝了幾杯酒,臉都泛起紅來了。過了一會兒,爸爸要帶我回家,但我怎樣都不答應,我知道酒後駕駛是非常危險的。最後,爸爸的朋友只好帶我們回家。 

 車禍就來一瞬間發生,那一瞬間你可能打了一個盹,也有可能伸了一個懶腰,所以萬事都要小心。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