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凋零的花瓣透出的是生命的終結。

  枯萎的落葉宣告的是生命的停息。

  雍容的牡丹彰顯的是生命的華貴。

  繁盛的大樹凸現的是生命的粗獷。

  ——題記

  新的生命決定在出生前的剎那,或許命運不公平,但無論如何必須感謝那擁有了的生命。

  命運對大家都是公平的,少數人難以倖免,但你有沒有想過千手觀音呢?

  她們站在炫麗的舞台,聽不到用沒的樂曲,但身影依然合著節奏逝去,她們可否因為耳聾而自暴自棄呢?因為,他們都懷着一個信念——生存。

  生命,是父母給予的,有着血濃於水的親,憫滅不了的情。父母是無法選擇的,因此宣告了生命的奏章。父母或許碌碌無聞,或許頗有成就,但不能因此而憎與愛。在憎,愛之間隔絕了不可想象的親情。因為生命,賦予了我們親情。又因親情,將我們與父母聯繫在一起。

  生與死的抉擇,生死前的差異,愛與恨的交錯,悲與喜的差距。

  生命,脆弱,堅強,全決定在於你。或許因該感謝生命。或許重於泰山,或許輕於鴻毛,但無論如何,都必須感謝那已經擁有或即將失去的生命!

  珍惜生命,感恩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