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生命,快樂無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快樂無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它,它似乎光陰一去不復返,如果你珍惜它,你就會過得有意義,燦爛多姿;如果你不珍惜它,你就會過得沒有意義,不但不會燦爛多彩,反而會暗淡無光,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快樂無比。

  有一次回家時,我看到有一個年輕婦女拉着一個孩子的手,硬是帶着她闖了紅燈!唉,他們怎麼就不想一想,這次闖紅燈沒出事只是個湊巧,萬一因為出事丟了性命,那多不值得呀!難道你們就連等紅燈那麼短短几十秒的時間也等不及嗎?要知道,現在人人都說要做個文明人,可光說不做那有什麼用。不闖紅燈就是做文明人的基本標準之一,如果每一個人都不能自覺做到,那交通將會一片混亂。闖紅燈不僅不文明,還不安全。汽車司機會被扣分、罰款;行人會提心弔膽,搞不好會被車撞傷、撞死。不但害了自己,更害了別人,還會讓家人痛苦!

  如果說中國人不知道不能闖紅燈,這絕非事實。現在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知道“紅燈停,綠燈行”等基本交通法規,難道我們這些大孩子和大人還需要他們給我們做榜樣嗎?因此,請大家記住:闖紅燈不是小事!

  生命的意義,不在長短,他像花兒一樣,開放了,又凋謝了,但曾經把芳香散落人間。

  一個個生命詮釋着愛的真諦,一個個生命充滿了美麗的色彩。一個令人揪心的日子,而美麗也在這一刻得到了充分的體現。時間還在向前走着,美麗也在不斷地被描述着……

  長治市實驗中學初一 杜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快樂無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快樂無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