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亂碼回憶錄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亂碼回憶錄_2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人,曾經挺好的一群夥伴,越走越遠,越走越遠了。 

  到了新的班級,我不是很愛說話。漸漸有了新的朋友,開始努力學習。時間在你想把握的時候,很快就溜走了,影都抓不着。 

  那年我們三個人一起去玩,而靜的媽媽堅決反對。我就拉着亞坐着車來到她家,和靜的媽媽扯了一堆。她媽說:“再怎麼放鬆,也考不上十二中。成天玩,能學什麼呀?”我接道“人家韓寒,又賽車又寫作的不是也有一番作為么!人家比爾.蓋茨大學還沒畢業就成立了自己的事業,現在譽滿全球。”亞捅了捅我說:“跑題了!”“嗯,現在的教育是素質教育,成績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唯一準則,再說玩兒就沒有出息了么?”亞又捅了捅我“又跑題了!”她媽媽說:“有時間還不如在家學習呢!”“靜用學習么?她可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考上二中的,您還要求她什麼?”“我要她考上清華附中!”“您知道上一個重點高中有多累么?首先老師講得她一定能聽得懂么?其次人裡面的同學一個比一個有背景。您讓她去哪兒學習,純屬給她壓力。”最後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靜她媽終於把靜交給了我和亞。 

  後來靜問我是怎麼做到的,我就和她說“扯之令其暈之。”亞說她上輩子都沒遇上我這種人,結果這輩子遇上了。我揪着她的耳朵問她是什麼意思,她說我是這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我說那必然啊,她又說,絕無僅有的二。我正打算和她“較量”一番的時候,靜不由分說地拉着我們走了。到了“山頂”,裡面坐滿了人,一問才知道都是為亞慶祝生日的。把亞感動的那叫一個激動。要走的時候,宇遞給我一個超級大的西瓜,說讓我帶回家吃去,我也毫不客氣的抱着就走,亞蘭着我說“你還是放下吧,宇媽媽買的,你吃多少有點不合適啊。”我把西瓜又還給了宇,宇說“你就拿回去吃吧!咱都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咱什麼都不怕,還會怕一個西瓜的錢?”於是我又笑呵呵的接過西瓜回家了。 

  之後就要填志願了,我、靜、亞都報了本校,只因為那裡有我們的故事。後來,就快中考了。中考前的一個禮拜,我們一放學就直玩兒到天黑才很回家,因為我們都很明白這樣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一天下午,我們三個坐在石階上沉默着。陽光灑在我們的臉上形成了一幅幅動人的圖案。然後我看見那些雲朵一片一片變成了往事的縮影,一陣風吹來,吹散了雲朵,也吹散了記憶。我看了看身邊的靜和亞,亞在和地上的螞蟻對話:“喂!以後你在家裡打扮好了以後在出來嘛!就要像我這樣啊!不懂么?你聽到了么!這麼丑是會嚇倒人的啊!你要是不會打扮可以來找我啊!我免你學費!” 

  然後中考了,中考那天是我的生日,沒收到一份禮物。大家都說:“太忙了,別介意!”我怎麼會介意呢?這三年能有你們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生日那天下午,天空替我流了一次淚。 

  然後放假了,我們一起去了歡樂谷,而那天,天又哭了。 

  後來,開始查分了,我們也就各奔前程了。就這樣,我們三個分開了。 

  最近收到靜的一封信,那信是這麼寫的: 

  親愛的: 

  我把你的信封寄給你,讓你知道你犯了多少錯誤:收件人地址欠詳,郵政編碼有誤,你怎麼連郵編都能寫錯?難道離開我的你什麼都不會了? 

  告訴你一個消息,我挨處分了。那天你來,他們打架。年級組長說事是我挑的,如果不是我根本不會到這個地步,可是我根本沒參與,我冤!把家長叫來了,就免不了一頓揍。我真不想在這個破學校上了。我想轉學去找宇。 

  那二缺年級組長是我認識的都是一幫小流氓,初中在班裡也沒一個好東西。我媽聽這話就急了,“什麼叫小流氓啊?你去問問分校誰不知道初三(六)班什麼樣?”那年級組長還說絕對沒有考高中的!我媽站起來就說“分校三六就沒有考中專的。你會不會說人話!”那老師還說“是么?那是不是就你家孩子不地道啊?”我上去就問她什麼叫地道。我還去告訴班主任,我對(一)班沒感情。我從不承認我自己是(一)班的學生,我就永遠是三六班的。你要是看我不爽,給我簽個字,我直接轉學。 

  處分就處分吧!是個大處分又怎樣! 

  總之我很幸福,有你,有亞,有……,有三六! 

  無論發生什麼,淘氣天使的果果永遠堅強! 

  [以上畢於07.10.26] 

  我離家出走了。 

  所以我不得不像寫日記一樣給你寫信。我想你。當初咱們要一起去玩,你總來我家勸我媽,要不然就是犯錯后幫我頂罪,可現在……沒有了。沒有人替我扛,沒有人安慰我。只有在出事之後把責任推到我身上,然後給我處分。回家晚了,沒有理由,沒有借口,不能說和你逛街着。就連出走後,也沒人勸我,沒人安慰我。 

  我真堅強不起來了。 

  也是時候了。或許是我太留戀三六了,而我又考上了一所像監獄的高中,進入了一個非人的班,惹了一幫不算東西的老師。但你要知道,我對三六永遠不會忘記的。 

  我難受,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你知道淋巴細胞病變嗎?就是開始時淋巴結腫大,疼痛,後到淤血,化膿,然後就是病變,接着是淋巴癌。我已經到淤血化膿了,渾身起了好多包,我要是死了,你會想我么?放心,如果我死了,我就投胎當你兒子,然後咱倆又可以在一起了。到那時你可不許攔着我磕漂亮女生阿! 

  真的可以的話,真想一輩子,所有輩子都和你在一起。因為你了解我…… 

  親愛的,你是否願意永遠和我做朋友,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07.10.29] 

  靜”親筆 

  看完這封信,我哭了。 

  現在的我已不是當初那個囂張狂妄的孩子了,開始是適應了安靜的環境。變得不愛說話,每天按時回家,成績開始有了點起色。原來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故事講完了,青春落幕了。年輕任性的我們總是有無限的精力去折騰。不停的彼此傷害彼此錯過,然後不停的回憶。可能你覺得這個故事有沒有新意了,可生活就是個俗套,誰說不是呢? 

  原來,我是一直,這麼想念你們。我最親愛的朋友。 

  天黑了,天亮了,我睡了,安。

您正在瀏覽: 青春亂碼回憶錄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亂碼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