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您聽見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您聽見了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您好! 

  我好想起您,我有許多許多話想向您傾訴。與您分別很久很久了,在我的記憶中,總能想起您和藹的面容。幾年來,雖然我再也見不到您,但孫子永遠永遠地懷念着您。我忘不了您離我們而去的那一天…… 

那時我還小,記得那天早上,我還在熟睡中,突然媽媽大聲喊我:快起床、快起床,你爺爺病了,我們去醫院。我立即穿好衣服,和媽媽一起來到醫院。我悄悄地來到您的病房,見您還在與病魔抗擊着,便坐到您身邊,聲聲地呼喚着您,輕輕地撫摸着你沒有血色的臉。媽媽站在您得身旁叫着您,您只是嗯、嗯、……的答應着。不一會兒,大人們把您抬上TC室做檢查,檢查結果很快就出來了,醫生將結果告訴我們說:“爺爺腦蓋骨全方位出血,可能快就不行了,快去看看吧”!彷彿一個晴天霹靂,當時媽媽就暈倒了,醫生將媽媽救醒后,媽媽立即把我也拉到您的病床前,媽媽只是流淚,我因為年齡太小什麼也不懂,只看到大人們都哭成一片,不知為什麼又將您拉回家。回到家后,媽媽一直坐在您的身邊,不一會兒,聽到有人說:”爺爺去世了”我來到您的窗前叫您,您再也不答應了,媽媽哭着對我說:“爺爺永遠離開我們了”。我不知道什麼是永遠離開?從那天開始,我再也看不到您那熟悉的面容,聽不到您那親切的聲音了,幼兒園的大門口沒有爺爺的影子;家裡也沒有爺爺的影子。也是從那天開始再沒有人帶我去看火車;沒有人帶我去看敲鑼鼓;沒有人帶我去……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我慢慢的長大了,我才知道那個艷陽高照的中午,病魔把您從人間請到天上,讓我們永遠天各一方。您永遠地離我們而去了。望着那湛藍湛藍的天空,我多麼希望再一次在您的懷中撒嬌啊!但,只能在夢裡! 

  爺爺,這封信,我沒有燒在您的墓前,媽媽讓我把信掛在網上,作為一封電子信件,它會傳到天堂上的郵箱里,您一定會看到的。爺爺,下輩子我一定還做您的孫兒,您還做我的爺爺,我一定會很懂事的,很孝順。 

  我是多麼渴望能知道通向天堂地址,好讓我把這篇文章寄給您,因為這是一個孫子現在僅能為爺爺做的一件事了。天堂的爺爺!我永遠愛您! 

  祝: 

  天堂快樂,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你最愛的孫子

  李爾祺 

  2010年3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爺爺,您聽見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您聽見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