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談“小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小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小四”這個名字大家一定不陌生,沒錯,他就是郭敬明,可以說,他是現代校園小說中的驕子。

  一直對他的印象很好,看過《夢裡花落知多少》后,哭得一塌糊塗,又怕別人誤會,於是乾脆反鎖着門哭,我也曾像一名虔誠的教徒,捧着他的書,面對着雪的牆壁盤腿而坐。

  然而,在哭過後,我突然產生了一種眼淚被偷走的感覺,甚至覺得自己哭的都有些莫名其妙,小四的書經不起推敲,經不起回味,他用很華麗的詞藻堆砌出了一篇篇的美文。

  他的文筆真美,唯美,優美,華美,絕美,凄美…… 前段時間傳出抄襲事件,我的一個朋友專門跑到圖書館看了原版的作品,發現除了內容主架一樣,原版是絕對沒有《夢裡花落知多少》的詼諧寫字裡行間透出的淡淡悲傷。我對她說:“也許這就說明的文字功底好吧,同樣的情節,一個賣得很暢銷,另一個則名不經傳,足以看出兩人的差別之大”。

  但是,那樣唯美的文章卻是過於華麗了,以至於掩蓋了作品本身的特質,現在的我很佩服小四的語言功底,卻很討厭他的寫作技巧,如果說小四能夠平實一些,更貼近一些事實,會不會更加的完美?

  對於小四,我也只能寫這麼多,畢竟他不是一個完人,而且,他有很多人崇拜他,所以還是秀出自己的好!做出真實的自己,讓人生更加的完美。小四不是神,也許他必須按着自己的方式才能成為一顆耀眼的明星呢?!

您正在瀏覽: 淺談“小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小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