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談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也許是最飄忽卻又最實在的東西,沒有人能真真切切的f明她所形所態所處所往,但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細細體味過快樂的感覺,她滿溢着整個身體滲透於每一寸皮膚遊走於每一根神經,你可以清楚的知道??我,很快樂。那種美妙的感覺是隻言片語所無法形容的。所以,快樂,自然而然就成為人們追逐的目標。

  從“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中我們讀到李白的豪情壯懷,灑不b;從“無邊落木瀟瀟下,不盡長江LL來”中讀到杜甫天涯倦客,四海飄零的悲涼孤獨;從“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中讀到蘇軾的昂奮的豪情與超逸曠達的思緒;又從“梧桐更慊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中讀到李清照苦悶彷徨,無法解的百緒愁腸。雖然這些情緒多為愁苦無奈感時傷懷,但是詩人用詩句發泄后都十分快樂。在暖暖的沐浴着陽光的楓林道上,在“丁丁冬冬”歡快吟唱的泉水邊,在鱗次櫛比的摩天大樓中,在窗明幾靜書聲琅琅的教室里;和朋友在草地上暢談理想,和隊友在足球場上馳騁拼搏,和同學為了一道題目而爭執得面紅耳赤,一推開家門見到的是香氣四溢的飯菜和媽媽的笑臉……其實,快樂無時無刻無處不在,她是如此輕鬆如此隨便地圍繞在你的周圍,靜靜地等待你的開啟。

  朋友,如果你想快樂,很容易記住我的一句話“快樂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淺談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