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裡真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真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裡不是什麼著名的地方,那裡也不是什麼特別美麗的地方,那裡只是一個普通的亭子。亭子被六根石柱支撐在一個小池塘上,頂上有六個角,頂部是由黃色的瓦蓋成的,頂部裡面刷着幾幅畫,有“仙女散花”、“八仙過海”等。亭子里有一張圓石桌和四張圓柱形的石凳子,外圈是由鐵柱圍着的,內圈是石欄杆,欄杆下是連接的幾張石長椅。坐在石椅上朝水面望去,水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一陣風拂過,水面泛起層層微波。有時還可以看見一群黑的、白的、灰的鴨子在水上歡快地游來游去,相互嬉戲。亭子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聚鄉亭。那裡給予我們溫馨與歡悅的感受。 

  亭子是我和朋友的樂園,是我們的基地。那裡洋溢着我們的歡樂,蕩漾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我們在那裡打撲克、下棋、看書、聽音樂、寫信、聊天,總是玩得不亦樂乎。我們坐在那裡看夕陽。剛開始,光線有點黃,慢慢地變成橘黃色,然後變紅。紅光落在水面上,頗有“半江瑟瑟半江紅”的風範。圍繞在太陽周圍的雲也被染得緋紅,慢慢地雲越聚越多,最後它消失在雲層後面。文說:“夕陽好比一位老人,經歷了滄桑,卻無悔於一生。”輝說:“夕陽預示着一天的過去,告訴我們時間匆匆,稍縱即逝,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韻說:“夕陽讓我覺得溫暖,和你們一起看夕陽,是我想到最幸福最浪漫的事。”我說:“透過夕陽的光,我看到了未來的憧憬,希望的曙光。”在一起看夕陽的日子裡,我們釋放出自己的思索與隨想,訴說著感悟的人生真諦。 

  年少的我們,誰不會叛逆?當我們和家人吵架了,和同學鬧彆扭了,考試不理想了,被別人誤解了……總會去那裡卸下沉重的包袱,拋開不快樂的思緒,埋葬煩憂的記憶。就算看見彼此在那裡落淚,也不會去打擾,只會陪他(她)靜坐,等待風吹雲散、雨過天晴的甜蜜。在那裡,我們烙下了彼此間的默契。 

  在那裡,我們度過了一段段美好時光;在那裡,我們盡情的揮灑汗水,揮霍青春,道出自己心中的胡言亂語;在那裡,我們創造出浪漫的回憶,烙下無法割捨的印記。那裡依舊瀰漫著我們幸福的氣息,那裡是我們的幸福根據地。

您正在瀏覽: 那裡真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