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昨日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昨日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駐足,回首,昨天的我在笑,在跳,在鬧。想踏出腳去,卻邁不開步子;想伸出手去,卻只能觸到厚障壁。難道,難道就該如此惜別了嗎?

  別了,不識愁的我

  年少不識愁滋味,只知一味地索要。最大的心愿是,天上下起糖果雨,街上全是玩具店,天天都過我生日。

  一顆糖是一份甜蜜,一個玩具是一份美好。那時幸福如此簡單。

  一個人也可以玩耍,一個人也照樣舞蹈。

  猶記得我曾說過,為什麼哭哭啼啼,像我一樣多快樂,多好。

  別了,小學時的我

  那時生活如此多彩,小快樂,小幸福,淡淡愁。

  和朋友一起仰望天空,那麼藍;和同學一起欣賞桃花,那麼粉;和老師一起踏過春天,那麼綠……

  得到表揚,偷偷笑一天;考試不好,悄悄哭一場。

  猶記得,朋友,當我誇你的衣服的時候,你驕傲的揚頭,說,那當然,我苦苦求了媽好久才買到的呢!可為何,你現在只輕聲說,謝謝。

  時間,一去不復返,可是我不能斬龍足,嚼龍肉,如何使之朝不能回,夜不能伏。縱使懷念,也已不能回頭。

  別了,任性的我

  年少不識年個青天高,黃地厚,不懂報得三春輝,只曉父親羅嗦,總看我不慣。

  年少輕狂,總惹父親生氣,總惹父親傷心。不管不顧父親對我的愛,不管不顧父親對我的盼。吃父親的,用父親的,卻怎也不知足。

  如今啊,父親兩鬢怎就斑白了,父親眼角怎就爬上了皺紋。可是我只能眼睜睜得看着啊,只能任自己兩行清淚流。

  看着不成熟的自己離去,我淺笑。時光飛逝,我長大了啊。

  好吧,再怎麼不舍,也終將遠去。再見,昨日的我。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您正在瀏覽: 再見,昨日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昨日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