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落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落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天,依舊……

  ——題記

  1

  也許變的只有作文里煙花的綻放與毀滅!

  我那如藍色絢爛的我,已經被扼殺了。當我在考場上用筆塑造她的那一刻起,這一切都開始隨時間消逝了,我註定要因為轉瞬及逝的光芒而消沉,等待的只有淡淡的憂傷,如紫色,如水晶。

  也許變的只有期待中分數的夢幻與噩夢!

  我那總高高在上的我,終於從天堂跌落了下來。人不可無傲氣,但不可無傲骨。被挫傷后,滿身稚氣的我,開始學會謙虛,思考,思考着我的未來,在盛夏的夜空,讀懂了星星的存在是為了撫慰那些愛受傷的人,如人們心中一直在期許的那顆滑過靜謐的夜的流星,盼望着所謂的奇迹。

  也許變的只有從老師眼中流露出的困惑不解與那曾經驕傲的神情!

  我那愛撒個小謊的我,再也接收不到了,這就是現實的殘酷。這些終究是等着我們去經歷的,可能這將是我第一次受到的冷眼吧!沒什麼,試着去感悟吧,如冷暖,人生,離別,悲凄……這些臨亂的記憶拼湊在一起不知將會讓你回憶些什麼?

  2

  沒有人會知道你是誰!沒有人會相信作文里的那個你,他們讀不出你的激情!他們會認為你是個虛偽的孩子,你的憂傷沒有人喜歡!

  是上帝的不公平又能怎樣?多少次的高分,多少次的第一名,沒人會知道!他們只會認得這一次的成績,從此剝奪了你好學生的終身榮譽!

  還不是一樣,為了給他們爭光,得獎金,他們會忘記你曾經的一切,你現在只是個一般的學生!-抱怨的話

  3

  孩子你錯了;

  生活是不相信淚水的!沒有人會一直活在過去的,人總要往前看。世間是沒有救世主的,就像你自己說的一樣,沒有人會知道你是誰,更沒有人知道你的過去,他們不會幫助你,你所要做的就是勤奮,誠實,熱情,寬容和善良!而不是無謂的猜忌,嫉恨!僅僅的一小步挫折,只要大步的邁過去,成功就在不遠方!

  ——上帝的回答

  僅以此篇文章獻給那些考試失利,還在憤懣中的同齡們!請記住——天道酬勤!

您正在瀏覽: 夏天,落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