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煩惱也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多,一回想起那些煩惱,淚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回想小時候與小夥伴們自由的玩耍,與朋友之間深厚的友誼就讓我情不自禁地嘆息,現在長大了,同學們在一起不是無憂無慮、天真的了,而是互不相信,不會真心打開心窗與你交談。表面上說與你是好朋友,而背後有與他人說你的不是;隨便開玩笑的話就會引起同學的議論;在其他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時,做一位不知情者,一言不發也會引起同學的議論。

  在小學是我的成績優秀,父母在每次家裡來客人時都將我拿出來炫耀一番,而現在多了許多數落,媽媽常說:看看人家孩子成績全校前十,而你才全班前五,差距好大,你一定是沒有好好學習,天天想着玩。爸爸常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圖傷悲。我很煩,應為我每天都按時做作業,並且提前預習,但是他們從來沒有看到這些,只看見我在休息,再看課外書,有時我和他們講道理,卻被說成以下犯上。

  這些揮之不去的煩惱,也許是在磨練我的意志,是走向成功之前的困難。加油吧,接受考驗吧!

  安徽合肥蜀山區合肥市第六十中學初一:卞顯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