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試問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成材呢?——我的爸爸就是這類望女成鳳心切的人。 

  升上初中后,我就註定從此沒有好日子過了,不是我說假話,你瞧,那書桌上堆積如山的輔導書——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生物,真可謂“應有盡有”。爸爸說,中學的知識不像小學的簡單,一定要扎好根基,各方面的知識都要充實充實。可是,我又能怎樣呢?鬧反抗?沒門!最終還不是一隻被馴服的羔羊,乖乖地服從命令嗎?這些輔導書我是非做不可了!唉! 

這一天,數學測驗捲髮下來了,我看着那紅紅的分數:“68”。我愣住了,無力地握着卷子,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裡,把書包用力地往床上一扔,好想大哭一場。但我哭不出來,況且,還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呢。我望望課任老師布置的那些繁重的家庭作業,又望望爸爸給我買的那一摞摞的輔導書,“唉”——我不禁長嘆一聲,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頓時,我覺得自己像是一隻被困在籠子里,沒有自由的小鳥,而這些家庭作業和輔導書就彷彿是無字天書,永遠也看不完,做不完。煩! 

可是,我又能怎樣呢? 

  童年,為什麼會這麼快就離我遠去?我真懷念童年時天真無邪,無憂無慮地生活的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做回從前的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