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最令我高興的一天。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春遊。我們的目的地是黃壇水庫。 

  我們先來到了寧海后王園藝園。在門外都能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走進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串串紫藤花,一串串紫藤花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都散發著誘人的香味。 

  再走過一點,是一個小池子,裡面養了兩隻烏龜,一個大一個小,有人說大的那隻烏龜是千年老龜。大的那隻烏龜伸出頭來,好像在歡迎我們。再過去一點,有好幾座假山,往假山裡面穿過去,有一個池子,池子上面漂浮着幾片紅色的荷葉,池子裡面還有好幾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 

  我們又來到了黃壇水庫,由於大家對黃壇水庫都很熟悉,大家都四處亂跑。 

  走進去,一眼就可以望到,黃壇水庫四個大字。大家都往上爬,分別爬到黃壇水庫這幾個字的上面,當然,黃這個字上面的人最多,因為黃這個字比較大。 

  我們這幾個人在那裡玩遊戲,我們玩的很開心。 

  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